用電設備檢驗

可取代難考之(乙匠)丙配用途

電器承裝業管理規則96年9月已更改,甲乙種承裝業,原需要的種電

可改由最易取得執照的“丙級用電設備檢驗技術士等執照可代用

很少人知道請立即轉告親朋好友


用電設備名額有限,請儘早報名

第一梯:113年03月25日~4月2日收報名表,5月21日起職能發展學院

開課日期: 約4月

第二梯:113年06月13日~20日收報名表,8月13日起職能發展學院考。

開課日期: 約7月

術科上課4個晚上,另至少來練15個晚上。

報名方式:

1.請先到”全家“(有的需預購、只有全家有賣)購買報名表(如下圖)

2.在家中填寫或來自強填寫

請拿出表內的丙級表格(如下圖),記得不要寫錯字(有任何錯字修改一定要蓋私章)、不會寫的先空下來自強會教你(怕寫錯字的話,請帶上私章來),”證件照”表格上要貼2張(請再多帶2張來自強)、身份證影本正反各貼2份(不確定要貼哪請帶來自強貼)。

  3.考試報名費(1815元)+代報名費(3100元)= 4,915元(折抵用電設備的上課學費3000元)

上課費用:請電洽。


欲委託本班報名者,填妥表格、貼齊照片及繳清費用

* 請一定要在報名期間將報名表交予本班

* 報名免術科者,須檢附通知單影本一份。

* 由本班代報名者,請自行來領取准考證。(淮考證收到時間不一定,通常為考前2星期,來前請先電聯)

另外遠道較不方便前來者,請在本班報名時另加60元填寫信封寄回准考證。


報考資格國中畢業或年滿15歲

考試內容:

一、第一站檢定試題

檢定時間:80分鐘。

三相三線220伏電表組裝置及檢測。

二、第二站檢定試題

檢定時間:40分鐘。

低壓用電設備檢驗。

回上頁